關懷慰問罹難國軍眷屬 [全國時報]
發佈時間:2017/2/8


記者 呂學華 / 桃園報導


日前各大新聞及媒體報導,桃園早餐店凌晨惡火,母女2人不治、3人傷。經查死者為防部機步一連宋姓上兵母親及胞姊在此次火災中已不幸罹難,澎防部即安排宋員返處理後事。


一向以關切國軍官兵弟兄為宗旨的軍友保險代理人公司董事長郭建忠先生,經由桃園市軍人服務站通報獲知宋員住家開設之早餐店遭受祝融之災,造成其母及胞姊不幸喪生,即指派該公司臺北處師嘉宏處長暨吳佳蓉專員在桃園市軍人服務站站長盛其倫陪同下,專程親抵中壢暫設之靈堂慰問並致贈慰問金。



軍友保險公司郭建忠董事長是職業軍人退伍,對於照顧國軍袍澤這股熱忱,深感責無旁貸;在官兵需要的時候給予適時的協助與關懷,希望讓大家都能深切地感受到軍友保險給予國軍與眷屬的關懷與問候。


桃園市軍人服務站盛站長也代表秘書長曾有福致贈慰問金予家屬安慰宋員失親悲痛,宋員及其家屬對此深切感受到軍友保險公司及軍人之友社的摯切關懷之情。


另軍事情報局上兵吳哲志母親因車禍受傷開刀住院,臺銀人壽師處長在桃園站盛站長及單位輔導長蘇煒哲中尉陪同下亦一併前往慰問並致贈慰問金,祈盼家屬早日康復,此舉另家屬內心深感溫暖與感激。

官兵團體保險投保專區
-官兵團體保險投保適用年齡-

民國

98

04

19

被保險人年齡必須大於上表日期(年滿15足歲)

民國

43

04

20

被保險人年齡必須小於上表日期(小於70足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