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專校李明峻同學公傷 軍保公司軍服站慰問 [台灣好新聞]
發佈時間:2017/6/14


陸專校李明峻同學公傷 軍保公司軍服站慰問


一向關切國軍官兵弟兄權益的軍友保險代理人公司董事長郭建忠,獲知陸軍專科學校李明峻同學日前於執勤期間,搬運水溝蓋時不慎跌倒後遭水溝蓋壓傷左手食指(挫傷)及中指(截指約1公分)因公受傷,即指派該公司臺北處師嘉宏處長暨吳佳蓉組長專程親抵學校慰問該生。


軍友保險代理人公司臺北處處長師嘉宏率吳佳蓉組長14日在桃園軍人服務站趙美珠專員陪同下,親抵陸軍專科學校向李明峻同學表達慰問之意,同時由陸軍專科學校校長李福華將軍接待主持,李校長除感佩軍友保險公司對國軍的支持與照顧外,對於有急難病困的家屬軍友保險公司也給予相當大的溫暖與安慰,是很值得讚賞的單位。


會中軍友保險公司除致贈慰問金外,也對李同學表達深切的關懷問候,並叮嚀除課業的注重之外,身體健康亦為重要,要隨時與家人連絡讓家人知道近況,並祝李同學早日康復。


對於軍友保險公司、桃園軍人服務站及學校各級長官的關懷與慰問,李明峻同學內心深感溫暖與感激;另軍友保險公室師處長對於陸軍專科學校積極主動的用心照護,亦表達讚許之意。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官兵團體保險投保專區
-官兵團體保險投保適用年齡-

民國

98

03

29

被保險人年齡必須大於上表日期(年滿15足歲)

民國

43

03

30

被保險人年齡必須小於上表日期(小於70足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