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友保險代理人公司慰問因故身亡役男 [台中日報]
發佈時間:2016/6/7
【記者張民諭報導】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黃秀芬總經理透過媒體報導得知,詹姓役男因故墜橋身亡,黃秀芬總經理馬上主動連續單位主管及軍人服務站瞭解狀況,於4日專程自高雄搭乘高鐵由軍人之友社台中市軍人服務站劉嘉彬專員陪同,前往大甲殯儀館探視慰問,並致贈五萬元慰問金,表達軍友保險公司最誠摯的關懷慰問。

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三節及不定期的前往部隊辦理敬軍慰問工作,役男遇有事故軍友保險公司都是第一個前往協助慰助、慰問的單位,4日一早黃總經理就先分別前往高雄總醫院及長庚醫院慰問,因執行演訓任務受傷住院陳姓下士及參加柔道比賽受傷住院譚姓學生,接著專程自高雄趕來慰問因故身亡詹姓役男,軍友保險公司關心役男、照顧役男的精神令人非常欽佩。

黃秀芬總經理與劉嘉彬專員囑咐家屬節哀;也請部隊幹部全力協助家屬辦理詹員喪葬事宜。



官兵團體保險投保專區
-官兵團體保險投保適用年齡-

民國

98

04

25

被保險人年齡必須大於上表日期(年滿15足歲)

民國

43

04

26

被保險人年齡必須小於上表日期(小於70足歲)